◤ 萧亚轩脸残爆表 ◢ 变脸程度更上一层楼,差点误认为钟丽缇!还能在17年内泡15个小鲜肉,问你服没有!


蕭亞軒又變臉瞭! 她為某電視臺錄製的拜年視訊,臉變到不敢相認。

乍一看,還以為是鐘麗緹。

有吃瓜大眾發瞭當時蕭亞軒的路透照,一樣的發型,一樣的衣服,沒有ps,沒有打光,臉更一言難盡。

想笑卻笑不開,眼睛鼻子嘴巴,看著都特別奇怪。

這幾年圍繞在她身上的話題,一直都是整形、變臉、臉僵這些字眼。    

參加跑男,一場節目錄下來,尷尬癌都要犯瞭。

演唱會上,鼻子成瞭巫婆鼻。

下巴越來越尖。

想要用填充玻尿酸的速度追上衰老的速度,想要用自體脂肪填補自然膠原蛋白的流失。最大的原因,Miss Young猜測是想在鮮肉面前,展現最年輕、漂亮的一面。

出道17年換瞭15個小鮮肉,跟臺灣第一帥王陽明一見鐘情。

收割比自己小12歲的柯震東。

跟陳冠希還拍過拖。

周湯豪、李威都榜上有名。

這秘籍好像很有道理的樣子,要是蕭亞軒的臉不僵,那全世界的小鮮肉都會被她撩到吧。

资料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