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冷门冠军余思霆淡妆靓到绝! ◢ 新鲜出炉华姐冠军余思霆大起底!网民:妆前妆后根本是两个人啊~


《2017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出现了位爆冷冠军佳丽——来自纽约的Stich余思霆!

赛前,大热人选一直都是大马代表Serene林宣妤和香港代表冯盈盈,就连Stich自己都说能得到冠军确实有点爆冷。“我一直在注意我们的新闻,好像都没有报导过我,上台前就告诉自己,只要自己努力,不管结果是什么,只要享受舞台就好了。” 结果,当晚她凭花式溜冰才艺,转出个冠军回来!

Stich,今年22岁,她在台湾花莲出生后移居到美国,去年赢得了美国华裔小姐冠军。据悉,三年前Stich曾参选过纽约华裔小姐,可惜当时落选,经过三年的努力后,今年成为了当地的四料冠军。目前,她仍是个学生在University At Albany读书。  

另外,Stich还是对球鞋迷哦,她对Air Jordon系列球鞋特别的情有独钟呢,看看这些collection。看回Stich在IG所贴出的照片,网友纷纷大赞她的淡妆照好看多了!和决赛那晚看到的,根本是两个人啊~

资料来源: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