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一定要吃肉干!◢50年古早味「源珍香」给你低胆固醇 の健康肉干+还有创新口味❤送得大方,也吃得健康(ゝ∀・)


新年来咯!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办年货,汽水、芦柑、年饼、啤酒样样不能少~Ei…好像少了最最最重要的肉干!(ノ≧∀≦)ノ 

过年,少了肉干就真的少了一些东西的感觉…而且啊,也只有新年,吃肉干才不会有罪恶感,小编还常常大吃特吃!哈~(ゝ∀・)

偷偷告诉你,小编吃肉干可是有自己属意的品牌:麻坡源珍香!小编特爱这麻坡源珍香可是有原因的哟!(ゝ∀・)

真材实料!

源珍香肉干源自于麻坡,至今拥有50年历史,可说是肉干界的佼佼者呢!不说你可能不知,为了确保有最新鲜的猪肉,源珍香都不采用进口猪肉,而是采用100%本地合格农场新鲜猪肉,传承了50年的古早味。一直以来,用其祖传秘方制出色香味俱全及营养价值高的肉干。

重点是,无添加亚硝酸盐及无反式脂肪,这些“餐桌上的定时炸弹”在源珍香肉干可是找不到,而且皆采用纯天然香料制成的,就是这样美味又新鲜的口感深深地吸引了小编啦!

过年期间不管买来送礼或自享,绝对让您买得放心,收得贴心,吃得安心!(◕‿◕)

登登登!这一次,源珍香推出了【福贵吉祥礼盒 】~

里头包括:

  • 一包300克 福贵吉祥金元宝肉干
  • 一罐80克 蜜糖猪肉松
  • 一罐80克 猪肉条

这样的礼盒才售RM68.00,而且还有肉干、肉条、肉松等不同口感的产品,包装又精致美观,买来送礼超大方啦!(◕‿◕)

超创新【辛辣韩式肉干】

还有还有,如果你想试一试新口味,源珍香还推出【辛辣韩式肉干】

 肥瘦适中的五花肉,配上韩国进口辛辣香料,采用独家秘方烧,富含蛋白质及适量脂肪酸,低胆固醇,深获好评,绝对是新年必试的新口味!而且还是源珍香独有的口味呢!(◕‿◕)

口感一级棒!

除了传统肉干,你也可以选择东坡肉干及高级切片肉干。不管哪种肉干,都是品质一流,口味浓郁,肉质细嫩鲜滑,吃起来也不会柴柴的,包你吃了一口又一口,舍不得停下来呢! (〃∀〃)~♡ 

50年以来,源珍香都秉持着给顾客最健康的美食,一直为食严守把关,随着科技推陈出新,不断研究改良,推出营养价值高又美味的肉干,就是给顾客最好的回馈!

还有啊,盒子及手提袋设计新颖大方,因为卫生及健康考量,还使用真空包装,是不是超贴心呢?

还能网上订购!

哇!连源珍香都跟上科技的步伐啦~不需要出门,不需要排队付钱,想要购买源珍香精致肉干礼盒,只需要上网Click一Click,新鲜热辣出炉的肉干就能够送到你家啦!买上RM100就免邮费哦~超抵的啦(ゝ∀・)

哈哈!终于知道为什么小编对【源珍香】情有独钟了吧~不但口味多选择,还有精致大方的礼盒,而且又健康美味新鲜呀~买来自己吃也安心,送人也大方啊(・∀・)

快趁佳节到来,为亲人、长辈送上一份健康的心意吧 ❤


【麻坡源珍香】

官方网站:点我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