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学友16岁大女儿正到爆 ◢ 遗传到妈妈的基因,电眼挺鼻完全就是正妹样!连鬼妹仔都不够她来!


歌神张学友与爱妻罗美薇结婚二十年,育有两名分别十五岁和十岁的宝贝女张瑶华和张瑶萱,多年一直对女儿保护周全,两女样貌近乎从未曝光。

张家有女初长成,大女儿张瑶华生得亭亭玉立,更遗传了母亲的标致样貌,现时就读国际学校,朋友亦以外国人居多。

日前某周五晚,张瑶华就乘坐张学友座驾,送她到中环与鬼仔鬼妹朋友happy hour,当晚穿上热裤骚长腿,全程更由两位靓仔外国型男同学傍实,甚有公主风范。张学友和罗美薇向来对家庭和私隐十分注重,两人育有今年十五岁的张瑶华和十岁的张瑶萱。

其实多年来,张学友一家四口都极为低调,甚少一家人一齐出巡,作为爸爸的歌神就努力赚银养家,并高度保护爱妻和两位千金,所以两女都极少曝光,女儿样貌更是从未被传媒拍到。

不过,张学友曾笑说,两个女儿有公主病,因他太宠爱女儿的关系,令她们不太懂自立:「洗衣机都不识开,将衫抛到周地都是,还要帮她们捡,都是自作自受,我教女好渣!」

张瑶华显然魅力非凡,两外籍男更是整晚围住她团团转,明显是朋友圈中风头趸,连鬼妹仔都有所不敌。

资料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