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必知 ◢ 10件事你一定要在『过年前』完成,这样才能从头旺到脚,好运Ong Mali!大家快快去做啦~


不讲你不知!在农历新年来临之前,让Mr. Ong & Mrs. Ong Mali 告诉你这10件一定要完成的事情!想要ONG Mali,想要过一个幸福年,想要财神关照你,千万千万要在这两个星期把这些事情都完成它哦~!有些事,宁可信其有!

1. 还钱

最好是还清所有的钱,不要欠人家,也不要人家欠你哦!那今年就会财神爷就会关注你,让你财源滚滚来~

2. 大扫除

辞旧迎新的意思呗,为了让新的一年更好的寓意。尤其是农历十二月尾到年三十这一点期间,就是大扫除及用碌柚叶水洗去霉气的日子,古人称为“洗邋遢”!

小编喜欢到 Tesco 购买日用品,尤其是过年之前,更可以satu kali gus 买到超级齐全的大扫除用具,这样就能更节省时间以及力气把家里打扫得一干二净啦 ㄟ(≧∀≦ㄟ)

3. 买新衣、鞋子、包包

人人都知道要买新衣,可是要买对颜色才是王道,才能好运旺旺来,可是哪里买最好勒?Aha~其实 Tesco 也有服装部门,而且配合“鸡年”的到来还新推出超多Ang Ang 的衣服,让你一家大小都一整年都 Ong Mali!你还能买到『家庭服』,在过年期间拍全家福 po 上 FB 让大家羡慕一下啦!科科~

4. 买筷子

什么原来过年前要添买新筷子?这一项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除了办年货,大家常常忽略掉的就是购买新的筷子!这可是谐音“快发”之意呢!

5. 换新钱

万象复始,一元更新,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新气象,包红包前别忘了先去银行换新钞!

6. 弄头发

换一个新的发色,或是换一个新的发型,全新的look让人眼前一亮,更是让自己在新的一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此外,正月(农历一月)是不能够剪头发的,所以大家快趁新年前去剪了吧!

7. 布置家里

除旧布新,过新年!不一定要花大钱,只要把家里布置得有『过年的气氛』就可以啦!小编也是在 Tesco 采购这些“红彤彤、金闪闪”的新年装饰,不但美观而且价格非常公道,而且一整年都可以像 Mr. Ong一样 Ong 啦~!最重要不用跑来跑去,在 Tesco 就能完成所有的事啦 (❤∀❤)

8. 收集红包袋

大多数的红包袋都印有当年度生肖,如果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拿着印上「猴」的红包袋,在「鸡」年发送,可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

Tesco 有好消息!只要在Tesco购物你就有机会赢取 RM500k 或是获得精美的红包袋呢(❤∀❤)

9. 满满的米缸

俗语说:民以食为天!一个米缸的意义,不仅只是装大米,而且还代表着全家人的伙食。所以在装入大米的第一天,就需要将米缸全部装满起来。

10. 办年货

最重要的当然是办年货啦!家里要准备好足够的年货,那么一整年都,来慰劳一下辛苦工作了一年的日子,庆祝新年的来临。

hmm~去哪里办年货最方便?买年货当然选大超市——【Tesco】啊!货物非常齐全,不管是日常用品、还是礼品、新衣服、新鞋子、过年装饰品,统统都能找得到!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