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值得期待的TVB剧集!!◢陈展鹏胡定欣再度饰演情侣,田蕊妮戏中精神分裂 有杀无赔!就连鷲哥吳岱融也有份啦,他还要饰演……


【2017最期待劇集】展鵬兩劇分演老千富商 阿田精神分裂有殺無賠
俗語話「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去年無綫膠劇一浪接一浪,《來自喵喵星的妳》、《流氓皇帝》、《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真正做到「沒有最爛,只有更爛」,觀眾忍足一年,送走充斥膠劇的2016年,踏入2017年,愛煲港劇的朋友,終於見到曙光,有多齣具水準的劇集陸續推出,出爐視帝陳展鵬更連孭兩劇,就跟大家率先預覽今年讓人最期待的劇集。
展鵬飾演賭術高手一哥,挑戰賭王單立文。(網上截圖)

《乘勝狙擊》

還記得霸氣縱橫的鷲哥吳岱融嗎?在1月16日播映的新劇《乘勝狙擊》中,就可以再同他見面,雖然該劇由視帝陳展鵬擔正男一,但相信觀眾最期待的還是吳岱融的演出,今次他們會飾演父子,當然不是父慈子孝那一種,彼此不咬弦,有你無我。劇情講述展鵬飾演的一哥,是老千集團成員,在賭枱上贏盡天下無敵手,其他成員還有雀后林夏薇、魔術師陳山聰等,要跟單立文飾演的賭王鬥智鬥力,目不暇給的賭術場面,其實有點似荷里活電影《非常盜》,當然真正的敵人往往是身邊最親近的人,展鵬最後會跟林夏薇,還是陳山聰反目成仇?觀眾要拭目以待啦
 
展鵬跟吳岱融飾演父子,但關係就甚為惡劣。(網上截圖)
姚子羚罕有地性感演出,使出美人計行騙。(網上截圖)

《同盟》

去年《城寨英雄》叫好叫座,更成為台慶頒獎禮的大贏家,男女主角陳展鵬、胡定欣雙雙成為視帝視后,無綫亦乘勢開拍被譽為《城寨》現代版的《同盟》,除了原班人馬外,更會加入鮑起靜,她曾在亞視年代跟展鵬在《笨小孩》中飾演母子,二人不但再次合作,而且繼續飾演兩母子。鮑姐在劇集一向以慈母形象示人,今次破天荒演出黑幫大姐大,相當有驚喜。至於胡定欣在劇中飾演展鵬的保鑣,身手不凡外,跟展鵬更是歡喜冤家,二人不打不相識外,更譜出愛火。《城寨》的武打場面,一直獲得網民激讚,今次繼續起用武指郭追,而且加入以色列搏擊術及不少槍戰場面,肯定是今年必煲劇集之一。
 
展鵬跟胡定欣繼《城寨英雄》後,在《同盟》再演情侶。(網上截圖)
定欣再演打女,身形操得甚fit。(網上截圖)
鮑姐演黑幫大姐大,而歐瑞偉則飾演金牌保鑣。(網上截圖)

《踩過界》

王浩信去年在《EU超時任務》及《致命復活》的出色演出,形象相當入屋,今年他將在《踩過界》再次擔正做男一,飾演盲眼律師,不過他雖然是視障人士,卻有精密頭腦及能人所不能的身手,而且不乏讓王浩信展示fit到漏油身材的場面。在法庭以外,王浩信更會化身盲俠,為無辜人士伸張正義,而他擁有超強感官的角色設定,就似足美劇《夜魔俠》,至於跟他有感情線的蔡思貝,今次不但飾演社團大佬的女兒癲姐,而且她會放棄靚樣,改為飾演一名哨牙妹,跟看不到東西的王浩信,可謂天造地設的一對。
 
王浩信飾演眼盲心不盲的律師,更用他的超強感官行俠仗義。(網上截圖)
蔡思貝今次飾演哨牙妹,但身手卻相當了得。(網上截圖)

《迷》

田蕊妮去年演出《來自喵喵星的妳》,被網民狠評她扮演的貓星人,其實完全是劇本問題,角色錯配,今年以懸疑查案為主的新劇《迷》,終於讓阿田展示視后級的演技,她會飾演因女兒被殺,而患上精神分裂的母親,劇中她意外獲得4百萬現金,卻令女兒被綁架及撕票,而阿田就要找出真兇報仇,當中不乏血腥場面,而鄭嘉穎飾演的警察,因查該綁架案而結識阿田,二人更發展成情侶,而阿田則利用嘉穎,助她向仇人展開報復。該劇另一賣點,是阿田的女兒正是被網民封為仙氣女神的簡淑兒,是繼《八時入席》後的演出,雖然她戲分不多,但能讓宅男止止渴,聊勝於無。
  
阿田在劇中喪女後,精神失常,更要找出兇手報仇。(網上截圖)
鄭嘉穎飾演的警察,被愛人阿田利用,成為復仇工具。(網上截圖)
簡淑兒飾演阿田女兒,劇中會被綁匪撕票。(網上截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hk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