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贺岁电影List◢ 谁说新年一定要看喜剧?动作+刺激电影也齐齐来贺岁囖 ❤ 新年就是要看电影!


下个月也是农历新年,期间当然要进电影院看贺岁片啦!而今年最受欢迎电影除了有星爷主导的《美人鱼》丶亮点猪八戒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排骨精》等,和本地制作的《Ola Bola》。

据消息透露,在2017年将会有12部贺岁电影,包括香港丶台湾丶中国等齐齐凑热闹。到底明年又有哪些看头?一起来看看!

1丶西游伏妖篇

由徐克执导丶周星驰监制的《西游降魔篇2》已於2015年8月6日正式开机,姚晨饰演女一号,吴亦凡饰演唐僧,林更新饰演孙悟空,影片定档2017年贺岁档上映。唐三藏带与三徒踏上取西经之路,表面上一片和谐但其实却暗中互相对抗,面和心不和。经历一连串的捉妖事件之後,师徒开始互相体谅到对方的苦处和心结,终於把内部矛盾化解,同心合力成为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

上映日期:待定

2丶大闹天竺

电影《大闹天竺》是习近平主席为促进中印影视合作与交流,大力推崇的中印联合拍摄的三部「表现中印友好交流题材的电影」之一。该部影片将由王宝强工作室担任出品方,编剧则启用《泰囧》的原班底,束焕丶丁丁,还将由首度跨界当导演的王宝强担纲导演及主演。影片灵感来源於中国传统的《西游记》故事,从原着中提取了全新的元素,重新塑造了一个全新的故事。

上映日期:待定

3丶健忘村

由万达影业和华文创联合出品,导演陈玉勋执导的一部爱情剧情片,影片将由着名演员舒淇丶张孝全丶曾志伟领衔主演,其中香港演员曾志伟将饰演影片中的大反派,他自称这个角色有又傻又衰,而且发型好似金正恩,是一个极其搞笑的坏人。影片《健忘村》是一部大陆和台湾合拍片,影片的监制一职将由李烈和叶如芬两人共同执行,李烈曾经制作过口碑电影《逆光飞翔》,而叶如芬监制过的…

上映日期:待定

4丶绝世高手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由卢正雨担任导演兼主演,人气演员郭采洁丶范伟丶陈冲担任主演,孔连顺丶黄龄丶杨迪丶柯达丶仓田保昭丶艾伦丶赵英俊丶魏翔丶许文姗等纷纷加盟。电影讲述了为制作优良美食,卢正雨饰演的卢小鱼在民间寻找绝世秘笈。在这一过程中,他与杰瑞不打不相识,闹出不少笑话,并与杰瑞的孙女开始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另一方面…

上映日期:待定

5丶功夫瑜伽

考古学教授Jack(成龙 饰)多年没有踏出学校,校长和学生都对他添油加醋的历史半信半疑。一次授课後,一个印度女孩找到Jack,用一张千年地图吸引了Jack的目光。於是Jack和挚友的儿子李琼斯(李治廷 饰)丶助教小光(张艺兴 饰)组成「寻宝小分队」,为「神秘宝石」展开冒险,在迪拜和土豪飙车,在冰岛潜入神秘冰穴,在印度大战土狼,和印度贵族斗舞,动作喜剧再升级,打笑全世界。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6日

6丶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

由叶伟民执导,葛优丶谢霆锋丶唐嫣等主演,不光有美食加持,更是讲述父子二人两代厨神干戈玉帛的故事。此外唐嫣丶郑容和丶白冰也将与谢霆锋共同演绎特殊的「饮食男女」之情。

上映日期:2017年2月2日

7丶游戏规则

电影将再现上海滩的血雨腥风,并以全新的视角打造更年轻一代人心目中的经典。作为最负盛名且家喻户晓的上海滩黑帮传奇故事,故事除了涌现多部影视剧外,其他领域仍处於待开发阶段,而此次高希希导演再次执导电影版,将以电影版为核心,带动这部热血黑帮传奇在漫画丶游戏丶网剧丶衍生产品等不同领域的开发与培养,从而助力经典IP产生更大影响力。

上映日期:待定

8丶罗曼蒂克消亡史

由华谊兄弟丶英皇电影联合出品的悬疑谍战片,由程耳执导,葛优丶章子怡丶浅野忠信丶杜淳丶钟欣潼等主演。

讲述了1937年大动荡前夕,上海滩风云显赫的陆先生正面遭遇侵华日军施压,被卷入一场暗杀阴谋,当身边朋友一一惨遭牵连时,乱世当前,大佬丶小弟丶弱女子等往昔人物走向了不同的命运。

上映日期:2017年1月12日

9丶长城

由张艺谋执导,刘德华丶张涵予等华人演员和马特·达蒙丶威廉·达福等美国艺人合作主演。故事讲述了来自英国的雇佣兵一行几人(马特·达蒙丶威廉·达福饰),来到11世纪时的中国试图寻找传说中的火药并带回欧洲,却误打误撞发现了一项浩大工程的进行,而这项工程就是被世人所知的万里长城。他们在年少登基在位的皇帝领导下见证了一支古代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抵抗入侵,在举世闻名的古长城上与未知恐怖生物饕餮展开殊死决战。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9日

10丶摆渡人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丶金城武丶陈奕迅丶杨颖(Angelababy)丶张榕容丶杜鹃丶熊黛林丶大鹏丶马苏丶崔志佳丶贾玲丶李璨琛丶柳岩出演,安又琪友情客串,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演出。讲述了「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用快乐和温暖,抵抗这个世界的悲伤。

该片讲述了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和合伙人管春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用快乐和温暖,抵抗这个世界的悲伤。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23日

看完了预告,这个新年就jio亲朋好友一起去电影院观赏贺岁片吧!

资料来源:Coco大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