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惨情组!◢ 年年扮靓靓来陪坐, 拿奖永远没他们份的5大TVB艺人! 明明有实力, 却只能在颁奖典礼上恭喜其他人〒.〒


TVB 台慶頒獎禮 剛過去,大家的焦點落在陳展鵬和胡定欣身上,同時落在每年都陪跑的馬國明身上,其實除了馬國明這位人生二奶組的冠軍,大台還有數名人生二奶組的 陪坐TVB藝人 ,同樣面對努力後沒有回報的演藝人生⋯⋯

人生慘情組!拎獎無你份!5大 陪坐TVB藝人

01 張繼聰

張繼聰今年最令人難忘的角色一定是《幕後玩家》的游天恆,網民和觀眾都一致認同,可是今年都是陪跑。上一年的他拍了《四個女仔三個BAR》及 《收規華》等,在《收規華》更首次榮升第一男主角,可惜只入圍「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佳男主角」,但沒有得獎。

不過張繼聰在2014年曾得「飛躍進步男藝員」。運程比馬國明好!

張繼聰今年雖然陪跑,但不少粉絲都在FB上「呵番」張繼聰!

張繼聰FB截圖

02 黃德斌

在大台經常看到黃德斌,但其實他在近一兩年才成為主角,例如《鐵馬戰車》和《刀下留人》,及最近的《致命復活》。獎項方面,就在2006年憑《火舞黃沙》拿下最佳男配角後,再看不到他上台了⋯⋯

想當年的《天與地》,亦只在其他頒獎典禮拿下獎項,反之在TVB則沒有,今年亦沒有任何獎項。

03 蕭正楠 提名王!

查閱資源的時候才發現,蕭正楠多年來都只在提名的名單上,但從2003年開始,從未得到任何獎項!電影有投名狀,TVB有提名王-蕭正楠!

不提亦不知道,蕭正楠是由歌手出身,在2001-5年間均在音樂發展上有好成績,但期後轉到演戲的發展平台上。

在巨輪II中擔正,但得獎運還是一般。(圖片:Edwin Siu 蕭正楠)

不少網民在TVB討論區表明支持蕭正楠!(TVB討論區截圖)

04 吳幸美

吳幸美是今年網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的大熱,皆因她在《東張西望》的「斷片酒」一幕盡演她的情緒轉變,而獲得網民的掌聲!吳幸美在2003年加入TVB後只扮演一些三四線的配角和閒角,是期後才轉到主持方面發展,10多年在TVB仍一個獎均得不到,可能吳幸美才是人生二奶組的冠軍!

05 馬國明

最後要提的一定是馬國明!馬國明從《衝上雲霄》一劇中得到大家的焦點,而觀民和網民一直都非常肯定他的演技,他深入民心的善良角色亦為人熟悉。馬國明其實曾在2006 和2012年分別獲得飛躍進步男藝員及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馬明要再獲獎,可能要等待下一個6年⋯⋯(2018或有機會!)

馬國明亦從不推劇,久而久之,比較二線的劇集(膠劇)好像都由他當主角⋯⋯

来源:新假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