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娶到谁“执到”!◢ 邱淑贞被拍到素颜上街Shopping, 48岁的她跟初出道一样! 这个年龄却保有20岁的外壳, 真的“恨”死隔离啦(❤∀❤)


邱淑贞48岁脸蛋不科学!素颜宛如20岁少女

性感女神邱淑贞曾是90年代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1999年与I.T时装老板沈嘉伟结婚,婚后生下3个女儿沈月、沈日、沈晨,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近日她被拍到出门购物,随手紮了个包头,脸上脂粉未施,气色和皮肤看起来却相当完美无瑕,看不出来已经48岁,冻龄有术令人惊艳。

据香港媒体报导,邱淑贞日前现身中环某超市采购,态度大方并未变装,轻松绑了个包头,穿着休闲外套和牛仔裤在超市内来回奔走,仔细比对价钱,展现精明持家的一面,最吸睛的是她虽然已经48岁,但保养得当,肤质白皙吹弹可破,不输少女的水嫩皮肤,对比年轻时的模样几乎没有衰老。

▼邱淑贞冻龄有术。

邱淑贞不只一次被拍到生活照,她曾和大女儿走在路上逛街,过程都被捕捉到,画面中,只见她戴着黑色墨镜,头上绑着和爱女一样的包包头,母女俩站在一起的模样,引来不少粉丝大赞“根本就是姐妹”、“真的好美啊”、“永远的女神!”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一阵讨论。

▼邱淑贞素颜看起来气色超好。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