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看过来~】2016年各州属AES安装地点!不想给Saman, 经过这些地区时要多注意!


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尤其是开长途的话,很常会不知不觉的超速,而代价就是接到交通罚单,而且是高达300令吉的罚单。

对于AES或者固定安装的限速相机倒是比较容易提防,但若遇到躲在天桥底下或者树下的交警,那真的防不胜防呢。其实要避免接到这种罚单,最重要的还是得乖乖的遵守交通规则,要时刻的注意路牌所提示的最高限速。

在此为各位带来雪隆区南北大道部分自动执法系统(AES)的所在地以及限速,和其他州属所安装的限速相机的所在地,下次经过这些地区时,得格外注意啦。

以下是雪隆区南北大道的14个Automated Enforcement System (AES) 安装地点:

  m1

aes_2016_安装地区

以下是各个州属的限速相机安装地点:

q1 q2 q3 q4 q5 q6 q7 q8

以上部分资讯源自:wofollow ,仅仅作为参考,资料或许有误差或疏漏,想要避免接到罚单,最重要的还是得乖乖路牌所提示的速度限制。

来源:lcthelittleg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