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唯你独有的鞋!】Christy Ng custom make 定制, 设计全宇宙唯你才能拥有的Dream Shoes, 真的, 只有在Christy Ng!!!


小时,我就幻想有朝一日我要像灰姑娘一样,拥有独一无二的玻璃鞋,穿上它后,与白马王子过着幸福的日子…… 长大后,真的认同,只要像灰姑娘那样,找对了玻璃鞋,幸福的人生就此开始!

ng 2

女人爱鞋是天经地义的咯!但是像小编如此挑的女人,每次买鞋很头疼,为什么咧?

1. 传统鞋店选择少!看中某双鞋子,可能颜色不太对,这个蝴蝶结太大……就是少了那么一点点的,无法买到最完美的鞋子!

 

2. 很难买到绝对合身的鞋子,特别像小编这天生小脚的女人,每次因为没有size而错过心头好!(气!!)

 

3. 小编喜欢鞋子与包包或礼服完美搭配,可惜很难找到完全match绝的鞋子咯!(烦!!!)

OK,这些问题哦!经过小编多年在网上狂查后,终于给小编找到了!Christy Ng鞋子网站(Christyng.com)的3D女鞋设计工具,设计属于你最完美的Dream Shoes!

c1_副本(1)

▼从鞋跟的高度,鞋子颜色,材质至装饰,你都可以亲手设计,超有满足感的~

DSC_1756

Princess_china_副本

Christyng.com是全亚洲第一个使用3D女鞋设计工具,有超过100万种设计选择,比传统鞋店的选择还要多!Christy Ng 的3D女鞋设计工具,除了为顾客量身定制她们心目中的Dream Shoe,其实也帮她们解决了很多问题。

因为在Christyng.com,你可以设计你要的颜色、高度、装饰等,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鞋子!出席什么场合也不怕撞鞋啦!v( ̄︶ ̄)y

ng 3

 

▼Christy Ng设计的的高跟鞋,设计美穿起来又舒服!

ng 6 2

****************************************************************************

Christy Ng 有3D女鞋设计工具这个Idea,其实是另有一番故事哦:

在2013年,一位来自美国North Carolina的女子找Christy Ng制作她指定的鞋子设计,以作为她新婚之用。她要量身定制她心目中的鞋子,每一个鞋子都以不同高度定制。很奇怪吧?同样的设计,但不同的鞋跟高度。这是因为,她想让所有的姐妹在拍婚纱照时,全部人都是以一样身高为准。

****************************************************************************

e63348cc-52b1-4e80-8858-c24d0600f652

*************************************************************************************

Christy Ng 是大马鞋王Jimmy Choo的接班人,她扬名海内外,还卖遍全球30个国家的高跟鞋品牌!

在女性创业者之中,她的故事让小编非常敬佩!她的成长之路还蛮艰辛的…….

“小时家境贫穷,Christy Ng年纪小小就已非常独立,她在地铁站里卖过鲜花赚钱帮补家人。这也促使她更具冒险与创业精神,就在18岁那一年,她就到八打灵再也市,在当地跳蚤市场里面卖鞋子。她泰国批发来成本较低的女鞋,以薄利多销的方式慢慢赚钱,直到她存够钱,重新回到学校,并完成了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专业的学业。毕业后的Christy Ng在一家瑞士制药公司工作,两年后,她决定创业,成立了Christyng.com。”

**************************************************************************************

想要定制属于自己的鞋子?你可到 christyng.com 亲手选择你心目中的“玻璃鞋”哦!慢慢选,慢慢看~

ng 5

ChristyNg官网  >点我啦!

ChristyNg Facebook >点我啦!

 **如果有兴趣购买Christy Ng鞋款,您可以到Christy Ng的专卖店,或者直接上网购买吧!

店面地点 : Shoe Heaven@Jaya One

时间 : 10am – 6pm

地址 : 57-1, Block D, The Suites, Jaya One, No.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unnamed

更详细店面详情 : 点我啦!

Call For Enquiry : 03-7495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