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妆网教!】网络超人气美妆女王PONY,教你瞬间变韩国美眉!只要学会这些化妆技巧,猪扒马上变靓女!那里找?Hermo.my告诉你!


Annyeonghaseyo ~ 小编今天要为姐妹们介绍好康啦! 想要变美美的姐妹们,一定要看哦!╰( ̄▽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位韩国超人气美妆达人! 就是她——PONY!!

pony-cl

如果有接触韩妆的朋友,对于“PONY”一点都不会陌生!说韩国最会化妆的美眉,非PONY莫属。

她有着「韩国彩妆女王」的美誉,还是2NE1 CL御用化妆师!凭着她一双打遍天下「整容手」,令很多极难驾驭的妆容都顿时变平民了m(_ _)m 

清纯?甜美?或狂野性感如Trouble Maker里的Hyuna?——这些PONY都能教你办到!

就是因为PONY如此厉害,韩国彩妆品牌MEMEBOX找上Pony和她合作,希望将彩妆的魔法传递给每一位爱美的女孩!现在就和小编一起来仔细看一下商品吧!

memebox-x-pony-shine-on-easy-glam-2-palette-00

先介绍这一款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8色眼影盘在韩国创下了发售1小时便售罄2万支的销量纪录!!

共有2款,简称Glam1 Glam2Glam1 实用大地色,经典低调,适合日常使用!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点我啦!

12189112_1687544974824516_1847316554183364694_n

Glam2 添加了紫色和粉红色!尤其是紫色,非常诱太好看!小编大力推荐!!!

学生妹上班族,甚至菜鸟都能轻松hold住,连达人都对其赞不绝口!在韩国也是人手一盘啊,一定要入袋啦!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2 点我啦!

12241182_1687546351491045_6111072655452101663_n

PONY的眼妆示范:

ponynatural

ponyromantic

ponyparty

最新的是Glam3,是PONY跟MEMEBOX合作的第3击!3款四色眼影+4支唇膏,可打造清新自然又bling bling的妆感!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3 点我啦!

12219620_1687558414823172_7876157632595591338_n

lip color detail 11_zpsa3mdiffx

这4支花季盛开漾色唇膏 !超滋润~零唇纹!很显色~而且颜色都超美der [Pony X Memebox] Blossom Lip Color 点我啦!

不说你不知,PONY也是INNISFREE的爱用者!!

超推荐以下的几个产品:

Innisfree Long Wear Cushion SPF50+PA+++ 15g  点我啦!

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控油不错,重点是价格也超平民!点我啦!

Innisfree ECO EYEBROW PENCIL #3 眼线笔!点我啦!

Innisfree Creamy Tint Lip Mousse 这系列的唇彩也是《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俘获都敏俊芳心的唇妆!! (>////<) 点我啦!

还有眼妆必备的:

眼线笔 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点我啦!

染色眉膏 Etude House Color My Brows 4.5g  点我啦!

防水睫毛膏 Etude House Lash Perm All Shockcara  点我啦!

Dinoplatz Cinema City Multi Ball CC Cream

另外,小编特别介绍遮瑕力超强大的CC Cream,分为三种头:腮红、打亮、遮瑕!连国际韩国名模KANG SO-YOUNG崔素英小姐也推荐!Too Cool For School – Dinoplatz Cinema City (CC Cream) SPF 30/PA++ 点我啦!

马上抢购 >点我啦!

还有,小编超喜欢Hermo的服务!100% Original !14天内退货服务,而且买上2个商品就能免邮费呢!也不怕买到假货呢!超超超~推荐的!

更多产品优惠,请浏览>Hermo.my

Hermo Facebook >点我啦!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