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买清单】去韩国,不要只会买mask了,31个去韩国必买的物品,全部通通扫回来思密达~


去过韩国旅游的人都会说,韩国好吃、好玩、好住、好买。但是究竟该买什么?什么事必买?什么比较便宜?哪些比较值得买?如果你没有头绪,就该看看这个贴子啦。

1. Innisfree

这应该是必入韩妆推荐的前几名咯~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太平洋公司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卖点是采用值得信赖的纯天然原料,而且品质卓越。

推荐三款韩妆达人们必入单品:

绿茶籽保湿面霜(约RM85/50ml)
1a

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约RM90/80ml
1b

火山岩泥面膜(约RM50/100ml)
1c

2. 芙莉美娜(Primera)
2
卖点是平价+自然主义,强推温和去角质凝露。

 

3. 艾丝珀 (Espoir)
3
她家的彩妆产品在中国女性中具有相当的口碑和人气。艾丝珀 (Espoir) 旗下最畅销的TOP 3分别是:超保湿遮瑕粉底膏、多种颜色的No Wear唇膏以及可以在嘴和面灵活使用的腮红乳这三款。

4. Tonymoly
Tonymoly-Mini-Peach-Lip-Balm-1_original
她家也是超平价,明星产品强效修复肌肤新生蜗牛面霜,在中国各大美妆论坛赚足了口碑,而彩妆则胜在性价比高,是送人的好选择~

5. TFS
5
这也是韩国街头平价产品之一,推荐她家的两款单品:Primer妆前乳,掩盖毛孔的,质地类似猪油膏,但更湿更舒服一些,韩国最火的美妆节目推荐过。 还有一款双头遮瑕,平价而且效果不错值得入手。

6. 3CE
6
最近超火,他家本来是在线上销售,后来才在首尔开了线下的店。美妆达人们超推荐他家的粉底,据说效果无比惊艳!粉底质地很薄,保湿一级棒,好推开,用手指就可以涂的很自然,不卡粉。重要的是,皮肤提亮。完全裸妆效果,超级服帖,价格也超级耿直,约RM105。

7. 自然乐园 (Nature Republic)
7
在明洞自然乐园专卖店里经常可以看到堆积成金字塔般的芦荟凝胶,而且顾客一般是5~6个捆绑在一起购买,足见这款自然乐园芦荟凝胶的人气之高,平价也有好东西哦(约RM18/300ML)

8. Banila Co
8
她家眼影盒,一盒5个颜色,虽说是仿的BB,不过配色真心不错,都是常用的颜色,前中后一直到眼底配色,一盒解决。除此之外,卸妆乳也值得一入,卸得干净,不刺激。

9. 多多化妆品 (DODO)
9
她家的“演员粉”又叫“红色恋人”是该品牌中最有名气的产品之一,可以说是韩国的美女明星人人必备的散粉,同时也已成为日本的当红商品哦,价格很亲人,不超过RM70。

10. It’s skin
10
不用说啦,她家当然是买蜗牛霜和蜗牛面膜啦。超级保湿超级营养,修护效果很赞,不过感觉不一定适合每一个妹子,建议自己亲自试试看~价格约RM195。

11. Dr. Jart+
11
Dr. Jart+是韩国总统都在用的,图上的是带珠光的,可以提亮肤色。普通款的黑管比银管好用,适合皮肤偏黄的妹纸~价格约RM105,在韩国的屈臣氏就可以买到哦!

12. 雪花秀 Sulwhasoo
12
都说是土豪必入,此款也可以说是韩国最值得一买的。韩国第一化妆品品牌,原料以人参为主,抗皱,抗老化效果非常明显,推荐30岁以上的妹子来一发,毕竟约RM490的价格和它效果比一比其实真心不贵。

13. AMOS
13
AMOS这个牌子线下很少有卖,基本都是美发店在卖,不过价格真的不高,而且效果非常棒,被人称作韩国护法类产品性价比最高,洗发护发价格都介于约RM70。

14. Biosilk
14
一定要试他家的蚕丝蛋白润发精华,这个牌子在淘宝上巨多假货,来韩国你就带一瓶回去吧,价格是高一点点,不过一瓶可以用好久,所以也是超值的!可以在造型之前涂用来护发,也可以做润发,睡前涂可以滋养等等,在Olive Young有卖。妹子们可以先去试试再买。

15. MCM
459068921

mcmbag10

这个牌子的双肩包算是韩流明星超爱的一款,因为韩国是产地,所以买这个牌子很划算。新罗免税店有金卡的话可以打85折,价格介于约RM1400。

16. Lapalette小马包
Lapalette1

Lapalette2
韩剧中一定会出现的包包,小马Logo萌萌哒~ 价格在RM900左右。韩国首尔明洞可买哦~

17. Black martine sitbon小鹿包
Black martine sitbon
韩国的本土品牌,知名度应该仅次于小马包,好多韩剧中都有出现的哦~价格的话在RM1250左右,推荐在乐天免税店买。

18. Lovcat包
18
她家做工很精致,而且比在其他地方,韩国的价格很有诱惑力,RM1540左右,乐天百货可买得到。

19. Teenie Weenie
Teenie Weenie

衣服,源自韩国衣恋品牌,卡通小熊顽皮多样的造型,它轻松自然的设计风格、舒适柔和的质地也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价格也不贵,RM175右,明洞很多店可买~

20. New Balance 鞋子
06-Fated-to-Love-You-Episode-16-Review-Korean-Drama-Fashion-Jang-Na-Ra

价格便宜、款式多,穿着舒适也很时尚,很多韩国年轻人都爱来一双。价格在RM350-RM420左右,乐天百货等地可买哦~

21. 香蕉牛奶
tumblr_ltm1opJCZz1r2ohsio2_500
到了韩国一定要喝一次的有木有~人气饮料,便利店就可以买到,RM5左右。

22. 橘子巧克力
wKgB3FGIm2uAKt9IAAKepAeoByY41.groupinfo.w600

橘子是济州岛的特产,造型是济州岛的石头爷爷,那么特色的零食你绝对不能错过,也是手信好选择。RM52左右,免税店可买。

23. 国民咖啡
maxim coffee
23

咖啡是国民咖啡,韩国人也超爱喝。不会太甜又香香的很不错,有红色包装是比较不甜的。

24. 养生饮品
24

在冬天喝真的超舒服,或者是当下午茶喝点,甜甜的可以振奋精神,里面还有好多坚果。

25. 石榴红醋
25

石榴红醋是全智贤代言的石榴红醋,据说是可以助消化变漂亮,不过靠谱不靠谱就不知道了,但是味道还不错。

26. Market O布朗尼
Market O1 Market O2
这一款只是要哈韩族都会知道,完全就是Market O超级明星商品,乐天超市店员补货补最兇就是它了!吃起来完全就是纯正布朗尼的口感,RM27左右。

27. 米果

SONY DSC

SONY DSC

同样是手信好选择,很好吃,各种口味都有,RM42左右。

28. 泡菜辛拉面
28
爱吃韩国泡菜的人都清楚,韩国泡菜好吃处就是够辣、够酸、味道重;脆度好,顏色讨喜。辛拉麵也承袭了韩式泡菜的特色。

29. 原味海苔 & 山葵海苔 & 泡菜海苔
29
可以看到观光客推车里人人都是一大包一大包海苔拿不手软,原味款麻油香气超重。在乐天超市可以买到。

30. 辣炒年糕饼乾
k1

Exif_JPEG_PICTURE辣炒年糕饼乾超可爱又有趣~饼乾很硬脆,味道甜甜辣辣,辣度算小度!!不太吃辣的人完全可以接受。

 

31. Market O 巧克力苏打饼
7d41334fEDM85ffEDM4b4eEDMb549EDM52cbbc0fd445
2591255_jj7d0at_l

 原本平淡又乏味的苏打饼乾,加上这不会太甜腻的巧克力,变得好美味。


资料来源:goody25